close

image  

(台中逢甲|日式料理|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

 

image

台中繁華地帶之一的逢甲夜市...是美食界的一級戰場

【滿燒肉丼食堂】在台中的第一家分店就選在這邊

雖然這裡是兵家必爭之地,但這品牌已在全台燒肉丼飯打出名號,

相信應該有一定的實力

image

逢甲店是位在逢甲大學裡的校園店...

但其實是在最外圈,很顯眼的

旁邊還有摩斯漢堡及超商~

一推開滿燒肉丼食堂的大門

就看到這隻熊穿著店服迎接客人,好可愛啊

image

最前面這區採光極佳,一旁就是落地窗,

不過用餐時,路人可能會盡情飽覽你的用餐時光呢(笑

image

image

逢甲店的空間極大,很適合一些大型聚會或是包場

我來的這天還遇上逢甲大學學生的校隊聚餐趴

超級熱鬧的,為我的午餐時光增添了點趣味(?!

image

image

店家有介紹店裡的餐點,還會特別提醒客人

像炙燒鮭腹丼有生食的部分,還有安東辣雞丼偏辣

這些都會叮嚀顧客,我覺得很貼心

點完餐後會領到號碼立牌,擺放在桌上就可以了

image

自助區,有餐具,茶水,味噌湯

image

另外旁邊還有販售飲品的冰箱

發現還蠻多奇特的飲品

image

麥茶還有分成冷飲及熱飲,順口好喝

我想大概是因為要兼顧學生族群才有冷飲吧

(學生還是最喜歡冷的了!)

image

味噌湯,喝的時候覺得好像少了一味

後來才想起忘了加蔥花

這邊的蔥花是要自行向店家索取的

有詢問店家,原來是因為這邊學生比較不愛蔥花

且蔥花長時間放置也比較不新鮮

因此採用索取的方式,只要跟店員說一聲就可以了

image image 

安東辣雞丼

我本身不排斥辣的,同時對於安東辣雞也挺感興趣於是選了這口味

味道很棒,鹹辣中還帶了點甜味,

有點黏性的醬汁搭配底下的白飯真是絕配

雞肉口感扎實,不會柴柴的,挺嫩

搭配著泡菜及蔥花,口味非常對我的胃

image

炙燒鮭腹丼

剛好鮭腹是我和朋友都很愛的

於是乎愉快地選擇了這道餐點

滿滿的鮭腹加上晶瑩剔透的鮭魚卵

畫面就夠令人著迷的!

image

鮭腹經過炙燒去除掉腥味,帶來更多的鮮甜

鮭魚卵咬下便爆出鮮甜的滋味,份量不少吃了很過癮

image

每一碗丼飯旁邊都會有一盤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淋上鹹甜鹹甜的沙拉醬

不但美味而且很清爽,對了!這是可以續盤的喔,店家超好的

image

芥末杏胞菇魷魚

很特別的小菜,點餐時店員還有提醒我說這辣度還挺辣的

不過我對芥末杏胞菇魷魚很感興趣,最終還是點了

果然和店員說的一樣很有辣勁

但我還能接受,口味還蠻不錯,推薦給愛吃芥末辣味的人

image

拍照打卡還送資料夾,非常實用的小物

image  

◎店家資訊

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
電話/04-2452-86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午-13:30,晚-21:30)
               週六至週日,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粉絲頁剛成立,歡迎加入!^_^
arrow
arrow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