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沖泡飲品|三合一奶茶|BeeTouched蜜蜂工坊)

image  

前陣子收到包裹,拆開一看原來是蜜蜂工坊的沖泡飲品來了

之前看到介紹就頗心動

因為一般沖泡飲品大都是加砂糖,但蜜蜂工坊是使用蜂蜜來取代

覺得很新奇,從來都沒嘗試過這種商品,所以也很開心這次可以嘗嘗

 

image

包裝很用心,擔心商品會在運送過程中受損

店家還特別放了保護商品的防撞填充物

我覺得很貼心,也很有保障

 

image

簡介上那一杯抹拿鐵真的好吸引人阿

加上一些日式元素,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是一零八抹茶專賣店的產品

可惜我自己不太喝抹茶,不然就可以嘗試看看

 

image image

裡面有三大盒,我選了古典玫瑰,阿里山烏龍,歐蕾檸檬草

一盒裡面共有十包,每一包都是24g

 

image image

除了在外盒有標示有效期限,

個別小包裝也都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喔

若是不小心將外盒丟掉,也不用擔心!

沖泡方法也在小包裝上有載明,蜜蜂工坊思慮蠻周全的

image image

 

裡面包含了紐西蘭奶粉,玫瑰原片研磨,以及蜂蜜粉

看起來很細緻呢

 

image

先以少量溫水或冷水均勻攪拌

再依喜好加入熱水或冷水製成熱/冷飲

我很喜歡這系列飲品是因為還能夠冷泡

在夏季的時候是很方便的,

不需要沖泡後放冰箱或是加入大量冰塊

以冷水沖泡後加入一點冰塊就可以馬上享用

製成熱飲時則要注意一點是不能直接加入高溫熱水

這樣可能會攪拌不均勻以及奶粉的蛋白質會遭到破壞

玫瑰蜂蜜口味,味道是淡雅玫瑰香加上濃而不膩的蜂蜜清甜

一開始比較傾向蜂蜜口味,但隨後就可以嘗到玫瑰的風味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烏龍茶風味,嚴選阿里山茶葉研磨成細粉

加入奶粉及蜂蜜粉,沒想到烏龍茶和蜂蜜也蠻搭的

而且透過自然香甜的蜂蜜,更可以提凸顯烏龍茶的口味

 

還有一個口味,是我覺得裡面最特別的風味

那就是檸檬草口味,我是第一次品嘗這個口味

初次嘗了一口,有滿滿的檸檬草香氣,再來就是很濃的蜂蜜味道,

不過很有趣的是,這兩種味道看似不搭尬

但這樣合在一起的風味也是挺奇特的,很耐喝

 

◎訂購資訊

BeeTouched蜜蜂工坊/
服務電話/0800-300-626
官方FB/蜜蜂工坊
 
 粉絲頁剛成立,歡迎加入!^_^

 

 

 

 

arrow
arrow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