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ermark_2017-05-17-08-10-01-495  

【台中下午茶】喜樂液態藥膳。出自中醫師團隊之手!

中醫與飲品的結合,好喝又健康的液態藥膳。

image.jpeg

這天下著微微細雨 與朋友一同來到離中國醫藥大學不遠的喜樂液態藥膳

要不是收到了愛評體驗團的邀請

我大概都不會知道這附近有這麼間中醫結合飲品的可愛店鋪

image.jpeg  

事先做了點功課 到粉絲專頁看看貼文與評論

覺得這間店充滿了暖暖的人情味 與顧客的互動也都很有趣

實際經過店員的介紹 才知道這間店出自幾位中醫師之手

白袍人生中看了不少病患只能喝著一成不變的流質食品

轉念一想 何不結合他們的料理興趣來改良呢?

這也是喜樂成立的開端~

image.jpeg 

快接近喜樂店面的時候 我還沒認出來呢

後來仔細一看 才知道這宛如咖啡館的地方 就是喜樂的所在

進入店裡後 旁邊一整排靠窗的座位區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坐在這邊 賴上一整個下午應該都不成問題的 哈

image.jpeg 

店面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 很雅致!

店員看到我們的到訪 立刻親切地過來接待

就如同我在專頁貼文 字裡行間中感受到的那種親切與熱情

image.jpeg

image.jpeg 

喜樂液態藥膳採用超過20種以上新鮮蔬果,每份蔬果食材都具備神農本草經記載的天然藥性,

在健康、好喝的原則下,研發出多款液態藥膳以符合顧客的味蕾。

image.jpeg 

以五行金木水火土對應人體五臟系統肝心脾肺腎

來作為店裡飲品的分類

而上面標示的顏色 可以知道各種飲品調製出的顏色是哪一種

( 現在的女孩兒最喜歡拍照打卡了 這個正合適呢 ) 

顧客可以依照喜好或是想照顧的臟器來選擇

若是有選擇障礙 也可以請店員介紹

像我在一旁就聽到店員很有趣的問客人今天的心情

然後客人說他今天很生氣 (哈哈) 

所以就推薦了一款飲品給這位顧客 超有趣的

image.jpeg 

聽著店員介紹後 給了我們玫瑰紅茶試飲

最上面有玫瑰花瓣 口感還不錯 味道也挺香的

而且紅茶可是用蒸的喔~好特別

image.jpeg 

客製化服務 想要對誰傳達訊息嗎?

跟店員說一聲 就可以在瓶蓋上秀出你想要傳達的句子囉 還蠻特別的服務!

image.jpeg

內用的話可以選購慢活喜樂餐

就可以像是在日本茶館裡享用午茶呢 

不加價的話 就是提供內用玻璃杯(不能帶走)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外帶部分 可以選擇輕巧瓶+10元 或是玻璃喜樂瓶+100元

現在很多飲料店都會推出玻璃瓶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玻璃瓶質感特別好 蠻推薦可以帶一個喜樂瓶的!

而且持喜樂瓶回購 不定時還會有優惠呢(詳情請追蹤他們的粉專)

image.jpeg 

店員說如果很苦惱要選擇哪種 也可以參考這個排行榜

現在天氣正炎熱 所以長夏的點播率超高的 

屬於清爽款飲品 所以深得顧客喜愛 榮登第一名

對了這裡的飲品 有些還可以當代餐呢

想要讓自己變得輕盈 或許也可以試試看喔

image.jpeg 

點好餐點後 便到旁邊靠窗位子等候

仔細的瀏覽一下 才發現後面牆上可是暗藏玄機

image.jpeg 

將肝木撰青系列的飲品

與詩畫做結合 掛在牆上展覽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點小文青的感覺

不知道下次來會輪到哪一系列呢?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image.jpeg 

肝木1號─春波

店員說這款蠻適合搭配樂活喜樂餐的 所以就聽從建議選了這款

沒想到這肝木1號一上桌 美的不要不要的

尤其是玫瑰花瓣 優雅地散落在最上層 美翻天!

肝木1號裡面添加了 [蘋果 西洋芹 玫瑰花釀 抹茶] 甜度還算剛好

有很濃厚的玫瑰花釀味道 稍微將西洋芹的味道蓋住 但還是感受到西洋芹的風味

抹茶是以抹茶粉形式呈現 我覺得也蠻好的 帶著一點茶香味

 image.jpeg

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喜樂瓶設計得很美

手感也蠻不錯的

image.jpeg 

脾土3號─長夏、心火2號─華陽、肺金3號─天衢

我也是跟風點了杯清爽的長夏

果然位在排行榜第一名不是沒原因

喝下一口 清爽就在嘴裡打轉 

長夏是綜合了木瓜 [西瓜 堅果 鮮奶]

其實喝起來就像是多了堅果香氣的木瓜牛奶 真的還蠻好喝的

甜度不是死甜 能喝到西瓜和木瓜的自然甜度

華陽的顏色很美 有點算是桑葚紅?!

我蠻喜歡這顏色的 裝在喜樂瓶更顯質感

華陽裡頭添加的是 [甜菜根 香檸優格 蜂蜜]

甜菜根飲品真的比較難在市面上看到

口味真的很甜菜根 有它獨有的那種土味

有加入香檸優格和蜂蜜調味 會比較能平衡甜菜根的味道

天衢是還蠻香甜的口味

裡面有 [蘋果 焦糖 肉桂粉 鮮奶]

肉桂味道非常濃郁 有點焦糖香氣 口味也不錯

不過還是最喜歡長夏 

image.jpeg 

image.jpeg

 腎水4號─殤幻

這款飲品的名字真的還挺特別的 而且很文青風格

尤其是店員介紹這杯時 還特別提到品嘗這款飲品 可以同時感受到酸甜苦辣鹹

就像是品嘗一段完整的戀情 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 

感覺點了這一杯 自己也變文青了呢

味道真的是蠻複雜的 最讓我有記憶點的是生薑的味道

不嗆 帶點辣度 還蠻香的

然後還撒上了鹽 所以有強烈的鹹味

反而桑葚味到沒那麼明顯

是一杯有點語意不明(?)的飲料 很難形容的 (哈)

 image.jpeg 

感謝這次收到愛評體驗團的邀情

才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間有趣的養生店鋪

店員的熱情與活力都讓人感到無比親切

下次一定會帶著我的喜樂瓶到訪喜樂液態藥膳的!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店家資訊

喜樂液態藥膳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6巷6號
電話/04-2208-67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日,10:00~21:00 ※每週二公休
 粉絲頁剛成立,歡迎加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