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圖為鍋燒什錦烏龍麵】

 image

在逢甲小有名氣的老鄧-粥遊天下

以配料豐富且份量及大而聞名

沒想到竟然也到沙鹿開分店了

剛開幕那時就有吃好多次,味道真的還不錯

最近介紹朋友一起去吃!順便寫寫分享文

 

粥遊天下沙鹿店位在沙田路上

過了光田之後,繼續往龍井方向前進

就在何秋燕皮膚科對面...很好找的!

 

imageimage

店裡有簡單裝潢

空間很大,還蠻舒適的

 

image

原來粥在四季都各有功用阿

以後春天時要常吃粥才行(笑

 

image

別小看這標語

我就是因為小看了這罐"菜脯好辣"

想說有那麼誇張嗎...結果...吃了狂灌朋友的湯

哈哈~~真的超辣的啦

喜歡吃辣的人鐵定愛這菜脯的!!!

 

image

*韓式泡菜粥*

NT.65

這麼一大碗只收65圓真的是佛心來著啦

(其實看到這一大碗粥上桌時我真的有嚇到)

泡菜的香味超濃的...迫不及待舀了一匙嘗嘗

味道很不錯,泡菜還蠻好吃的,不會太酸

粥煮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有點變成糜了

不過這種口感我也覺得不錯

裡面還有一些肉絲...只能說這碗泡菜粥真的美味又划算阿

 

image

*鍋燒什錦烏龍麵*

NT.75

只比剛剛那晚泡菜粥多了十元...但配料爆多

分量雖然一樣大碗...但是裡面的配料超豐富的

可以看到有蝦子,花枝,蟹味棒,蛤蜊,玉米,百頁豆腐

味道也很不錯,不過朋友吃的比較清淡,所以覺得稍鹹了點

我的話就覺得剛好

烏龍麵口感不錯,而且很Q

也容易吸湯汁,味道很好

 

image

QQ的烏龍麵~~口感真的不賴!

 

image

這天很幸運

竟然得到意外驚喜~~~老闆現炸的小點心

我和朋友都覺得很好吃...

感覺像是蝦捲,不油膩而且味道不錯

搭配一旁的甜辣醬也很速配!!!

 

◎店家資訊
老鄧●粥遊天下 <沙鹿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60-2號
電話/04-2635-5626
營業時間/09:00-20:30

粉絲頁剛成立,歡迎加入!^_^

 

arrow
arrow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