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間位於台中醫院附近的饅頭店

是台中蠻有名的一間老店,

而且店名超特別的叫做不一樣

每到下午總是有滿滿的人潮,

搶著購買熱騰騰出爐的包子,饅頭

 

 

因為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滋味

 

能讓人甘願排隊購買

 

(畢竟不是非常特別的東西)

 

我決定要過去嘗嘗

 

 

image

 

 

不過這擁有高人氣的老店總是大排長龍

 

於是我特地挑了一天平日下午過去

 

想說這樣總不會太多人了吧

 

 

但其實平日人潮也不容小覷

 

我到的時候就已經有不少人正在排隊了

 

所以我趕快小跑步過去跟著排隊

 

但因為是第一次買,問了提了一大袋的婦人

 

他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烤饅頭了

 

像他手上拿的那一大袋,就是熱熱的烤饅頭哩!

 

 

 

imageimage image image

 

這邊不論品項,每一樣都是均一價十元

 

我想這也是為甚麼吸引顧客的地方,

因為真的很划算呢

 

 

   image

最後買了烤饅頭,芋頭餅和紅糖饅頭

這邊只放上烤饅頭的照片

 

烤饅頭感覺就是滿滿的古早味

 

饅頭吃起來很扎實,彈性蠻好的

 

芋頭餅裡面的芋頭很真材實料,不過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紅糖饅頭則是跟烤饅頭一樣,扎實有彈性,然後帶點紅糖的淡淡香氣

 

這樣真材實料,手工製作的點心,只賣10,

 

難怪這裡就算要排隊,大家也都願意!

 

 

image

◎店家資訊
不一樣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87號
粉絲頁剛成立,歡迎加入!^_^
電話/04-2225-8785
營業時間/平日09:00~21:00,星期六13:00~19:00
arrow
arrow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